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sans

年龄:他35了

身高大约是175……(他弟高他10厘米)

有三份工作,大家所知道的就是学校的数学老师和咖啡店的老板,还是科研人员,但不太想让人知道,如果说他什么时候不会笑,大概就是在做研究的时候了

特别温柔,因为他头上的花是被刻上去的,所以对刻刀有心理阴影

聪明,心细,是独自一人把弟弟养大的

平常都是休闲的服饰,黑色高领毛衣,和原版同款式的裤子但是是长裤黑色,有时候的装扮是棕色风衣配白色毛衣加黑色裤子

在右眼旁边有雏菊花的图案,是被刻上去的,本人似乎很在意,(开始是因为雏菊花语代表的离别在意,后来是因为frisk在意),很温柔的,其实有一点偏执,但隐藏的很好,很喜欢花花草草之类的,和羊爸羊妈是忘年交

他做饭很好吃的!!!!平时看着很稳重,但还是会开些玩笑之类的,另外他真的真的很讨厌辣的东西……

10岁被父亲独自抛下,18捡到了pap,并抚养他到现在,(和pap是亲兄弟)后来遇到frisk,放下了很多很多心结

他的魔法能力可能比原sans弱一点,但血量和原pap相同,还有自己的实验品,所以他挺强的


评论(9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