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frisk

原创au的frisk设定


年龄:9岁

性格:敏感、单纯、很聪明、喜欢自欺欺人、有着自卑,有着老妈子性格,总是想着照顾别人

特点:棕色头发,浅蓝色的眼睛,面对光源或者开心兴奋的时候会有一层浅浅的金色,但她不喜欢别人看着她的眼睛,哪怕拿下了布,也会眯着眼睛,(注意!她不讨厌她的眼睛!)

穿着花纹依次是蓝白绿白排列的高领毛衣和棕色到膝背带裤,眼睛上常绑着一条绣着半颗星星和爱心的布

左手内侧有个伤疤,她并不想和任何人提起这个

她天生会一些魔法,但她不是怪物,她能治疗一些小伤小病,但面对大病就无能为力了,只能让他们好受些

6岁前和母亲一起生活,偶尔她的父亲会来闹,但生活还不错,7岁母亲大病去世,被交给父亲抚养,结果父亲对她又打又骂,还经常说一些侮辱她的话,还到处散播谣言,说她是魔女,后来被村里的人骗到悬崖边推下了悬崖,无意间掉到了怪物们的世界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