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chara,asriel设定

chara

年龄:12

衣物还是原版chara的,眼睛是黄色的,不总是笑着,没有腮红,喜欢奶茶,毒舌,略微有点叛逆,没有特殊能力,身手很好


asriel

年龄:16

阳光乐观,懂事听话,喜欢音乐,依然中二,原版的能力,加上噪音攻击(他演奏小提琴很好听的,噪音攻击是他故意的)常穿着白衬衫和黑裤子,手上带着一块幼稚的卡通羊手表

因为自己带chara出去玩儿,导致她走失,一直特别内疚,所以后来对于两个妹妹特别的好,加倍的好,生怕两个妹妹出事,有妹妹被害妄想症,如果不是两个妹妹死活不让他跟着,他估计会二十四小时跟着她们,偶尔会跟踪她们,一度让frisk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。

frisk,chara都是他捡回来的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