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羊爸,羊妈设定

Toriel

年龄:???

总是丢三拉四的老母亲,十分关心自己的孩子们,喜欢小孩子,非常的善良,现在是小镇里一所学校的校长,对天文方面非常感兴趣,和sans是忘年交

原版能力,和非常好的口才,(恶魔的低语:今天的功课完成了吗?)

实际上她和羊爸是一起长大的,他们小时候这个小镇可不像现在这么和平,自从因为羊爸疏忽弄丢了孩子,他们就吵了一生中第一次架,然后她就再也没有搭理过对方,(但她依然会照顾羊爸)

服装是一件天蓝色的长裙,长袖的,鞋子是黑色靴子


Asgore

年龄:???

那种对自己严厉,对其他人友善的人,但可不要觉得他就是一位好好先生,他对亲人朋友确实是好好先生,但我说过,在他们小时候这里可不是一个和平的小镇,他现在是小镇的镇长,小镇现在这么佛系全是他的功劳,很喜欢花草和sans是忘年交

能力还是原版的能力,但比起原版更能下得去手

对当时自己的一时疏忽丢了孩子,感到非常内疚,然后和羊妈吵了一架,从那以后就越来越沉默了,他是想和羊妈和好的,但说不出口,直到frisk来到这里

工作时都是穿着西服,在家穿着黄色的衬衫,和黑色裤子

评论(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