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undyne、alphys设定

undyne

年龄:47

性格:热情,大胆,细心,充满着十足的正义感,一直追随着Asgore,别看平时大大咧咧,实际上在特殊情况下直觉超准,细心多疑(不去做侦探真是可惜了)

特点:因现在她是这个小镇警察局的局长,所以通常她都穿着警服,(怪物们的警徽是一个简易的天使符号)局长带头不好好穿警服,误

平常她并不会好好穿着警服,除非Asgore突然来视察,但她和Asgore对属下特别的严,所以……别想学她

经历:从很小的时候她就非常崇拜Asgore,因为她的父亲就是Asgore的属下,其实她的父亲并不希望她向他一样,但奈何undyne“略微有点倔”,父亲在一次出警后失踪,她消极了很长一段时间,然后遇到了alphys,现在两个人是在一起了


alphys

年龄:51

性格:很矛盾……当她有人可以依靠时,她会很优柔寡断,而且很自卑,而她没有人可以依靠时,她会是个非常好的领头人,十分果断,睿智

特点:常穿着,深色系的连体裙子,除非在实验室,否则很少穿上自己的外套

经历:她算是被gaster带起来的,也就是说gaster算是她的老师,因为她的性子,在gaster消失前,她一直没有太大的作为,哪怕她天赋很高,在gaster消失后,直到sans加入前,她都是科研队的一把手,她和undyne算是邻居,在gaster消失的时候,她也迷茫过,但那时她遇到同样在消极中的undyne,就当放下了迷茫去安慰对方,后来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