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抱歉

非常抱歉咕了很久,我也不确定,这个au到底有几个人看了,但我想了想,哪怕只有一个人,我也要先解释清楚

这里是悠悠,这个au不会弃,我真的很想写出这个故事,但因为本人现在年龄并不是很大,阅历不足,能力也有限

我自己是认为自己并不能好好的把这个故事表达出来的,甚至我怀疑自己能把自己设计的人物,写出ooc来

所以一直不敢,也不知道要怎么写,就这么一直耽搁着

我现在也在规划着故事的流程,大纲

也在存钱想把所有角色的形象约出来

这里说一下,我还没有设定出来的人物设定,还有5个,(也许可以试着猜一下是谁?)

这个au应该是不会有屠杀线了,毕竟说真的这是日常向,治愈向的……

我曾有天发过关于这个au屠杀线的部分设定,那里有句话,是绝对的,这个au,屠杀的永远不可能是frisk

另外……这个au实际上是偏sf,因为现在并没有准确的定下来,但frisk的官配,我也就在papyrus和sans中间挑一个了……

注意请不要把现实代入到同人里

谢谢!!

如果说,我把frisk的故事差不多写完后,我就会写frisk在成年后,是怎么和sans或papyrus,在一起了,原因是什么,都会写出来的

再次说一遍!请不要代入现实,我真的不想再解释了!


frisk的感情线,是在她成年后发生的!

为什么是sans或papyrus是有原因的!


如果说雷这个CP,那抱歉了

雷就拉黑我,请不要在我面前瞎晃


我……不知道要说什么了……


总之,我想努力,但期限不定

如果说,有谁看到了,愿意等,谢谢你

如果说不愿意的等的话,也谢谢你曾经看到过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