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欺骗

1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,乱是肯定的

2,私设福

3,这篇是我已经废弃的故事线了,无聊发出来的

4,正文还没写,甚至除了福和原创角色,其他人设定都没写完

5,全文以私设人物的视角讲述

      “嘶……”疼痛从她清醒的那一刹那袭来,眼罩已经不知被人遗弃到了哪里,在她眼里周围一片漆黑,她茫然的向四处挥了挥手,我想如果不是她清楚的明白她的眼睛还完好,怕是真的会以为自己已经真的瞎了吧?这幅模样倒是让人心疼,可惜心疼她的人已经没有了

       就说真的也许到现在她还不明白,也不想明白,事情是如何发展成这样的?明明最开始大家还是朋友的……她蜷缩了起来,也许她还在努力思考着是否是自己哪里做错了?

       不过我觉得她眼下应该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在意,此时她被黑暗围绕着,也可能是在别人面前眼罩带久了,似乎没有人知道她害怕黑暗,也讨厌黑暗

‌       “sans……papyurs……”又开始了,她每次醒来,都会试图呼唤那些承诺过会陪伴着她的人,可惜每一次没有人应答,这是在一个破碎的空间,看来他们是打算让她自生自灭了,只可怜她现在还不愿意去相信自己已经被抛弃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是不是有点没看懂?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?以及我是谁?为何不去帮她?

       首先我先做个自我介绍,我就是现在困住她的这个空间,我本来是人类世界的气运,每天就是在世界里游荡,直到我发现了那孩子,嗯……一个非常纯粹的灵魂,我觉得她很有趣,所以就一直跟着她,跟着跟着我发现她过得…嗯…真的是很不美好了,除了她的母亲是真心对她好以外,其他人竟然都是利用她的,真让魂想不明白,她是怎么在这种情况下还能保持这么纯粹?我本以为有我在她身边,她的处境能好一些,毕竟我再不济也是个维持世界的气运不是么?

       然后我发现我错了,我竟然没有办法提升她的气运,但索性其他人我还可以管辖,但原谅我所能做的有限,最多只能让欺负过她的人,走几天霉运,所以那天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被人推下悬崖,也不知为何,本来就是这世上少了一个玩具,但当时我脑子一抽,就跟着跳了下去,紧接着就来到了这个世界,但虽然在这里我没办法帮到她(在那边你不也没帮到她么←_←),但至少她能感觉到我了,她在落地后伤的很重,我废了好大功夫才给她治好,又怕她怀疑留了个伤,哼哼~╯^╰我这么聪明才不会让愚蠢的人类发现我呢~

       后来她被发现了,被一只羊抱回了家,没错你没听错!一只羊,好像还是只母羊,不知为何我竟然听不懂这个世界的生物说的什么,真是让人烦躁!

       但还好在到这里,我暂时没有感觉到任何对她的恶意,而且那孩子她和他们相处的非常好,甚至一段时间内我以为那孩子苦尽甘来了,所以我也不介意,给这些愿意善待她的人一些好处……这些接触太过美好了,美好到连我都放下了放下了警惕,更不要说那孩子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呵…现在回想起来,其实从她施展能力后,那些所谓的家人就表现的有些奇怪了,我应该再警惕一些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说到底人都是自私的,又何况是怪物呢?后面就很简单了,他们设计了一个很大的计划,那孩子被他们骗了,她被他们当成试验品剥夺了能力,被说尽了无情的话,确实!我听不懂他们的话,但我能听那孩子的话啊,我能清楚的感觉到那孩子总是一闪而过的绝望,但他们不知道把她抛弃在这里,但好笑的是都已经这样了她竟然还不愿意去怨恨……算了……如果她真的怨恨了,那也就不是她了,这明明我一个外人都为她不甘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