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Mettaton和papyurs设定

papyurs

年龄:17

和asriel是死党,同样喜欢音乐,擅长吉他,常穿着白色毛衣,黑色皮夹克衫,牛仔裤,运动鞋,虽然戴不了墨镜,但随时随地带着一副墨镜,常说最酷炫的papyurs,是个乖孩子,不碰烟酒,对待女性非常绅士

喜欢蔬菜三明治,他也只会做三明治,但味道不错,曾经和人打了一架,头骨右边有条细微的裂缝,但看不太出来,和人打架的原因是听到他们侮辱自己哥哥,因此报了武术班,所以他近战能力超强(这里避免大家误会,我标注一下,他是小时候学的武术,但后来遇到asriel和mtt后开始学习吉他的)

能力依然是原版能力,血量是原版的一倍,小天使还是那个小天使,如果他真的和你战斗,他也会放水的,(当然你伤了他哥哥除外)


Mettaton

年龄:18

和asriel,papyurs是同班同学,也是关系特别好的死党,三个人,啊不,怪物,都喜欢音乐,他擅长弹钢琴,他的钢琴是undyne教的,他的机器正体色调偏蓝色,常穿着白色体恤,和黑色短裤,灰色运动鞋

他希望未来可以成为著名的钢琴家,他的性格用几个词就能形容,自恋,皮,脑袋缺根弦,思维跳脱

和原版相反,方盒子反而是他的战斗形态,血量很高,(其实就是懒得想了)

平常都在照顾虚弱的妹妹,很宠他妹妹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