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发牢骚?

我这辈子做的最蠢的事就是入了ut的坑,还开始写起了同人文,大概就是故事都在脑袋里一遍又一遍的徘徊,然后我一点都描写不出来,因为把自己设出了个人设参加进去,所以总是下意识的在虐自己,就变成现在这样,

我已经把自己投入了进去,但因为描写不出来,所以那些片段就在脑海里疯狂出现,也就是说,我一直在虐我自己,一遍又一遍的

之前只是梦中我人设做出错事后的那种,悔恨,绝望,无助,厌恶

然后是消散里零的那种无止境的愧疚

再是悠墨里,渴望朋友,却一直恶搞别人,始终说不出口的那句“抱歉”

在雏菊空间里,明知世理却一直在逃避的作为

最后,抱抱出世后被我隐藏在心里的惊喜,那种拼命想要保护一个“人”,结果被误解的委屈,抱抱消失后,竹竹还出事的,那种迷茫,无助,说真的,当时编到这里时,我直接就哭了,我是不是做错了,我一开始就不该对什么产生情感,对什么出现在意……所以接下来一直都不知道怎么接,因为不知道怎么帮幻想里的“我”,走出去

总而言之,这告诉你们什么?没事别挖太多坑,会出事的


其实已经彻底沦陷在故事中不算什么,最让我难受的是,我无法将它们表达出来,我没有任何办法,将我心里的故事,脑海里的故事表达出来,也许这些故事表达出来了,也只会让你们觉得很幼稚,但我真的很想让别人看到这些故事


我……我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半途而废……

最初的梦,只是一个很压抑的故事,只是个旁观者,没有人在乎你,没有人知道你,所以做出了傻事,就永远陷入悔恨,直到用极端的方式去弥补,才发觉原来世界是有光的啊,但是对自己做出的选择并不后悔

然后因为后来加入了合作者@fondFRISK @? 梦就变成了在我心里是沙雕的故事了

然后由梦慢慢展开,出现了各种可能性,各种发展

出现了各种

因此出现了我设定的au温柔传说,最初的温柔只有frisk,我从没有想过把它完善,后来不知怎么的,慢慢的慢慢的就开始完善起了它,当我把设定,和我心目中的的故事定下来后,我突然又不想去写它了,我怕我毁了它……但庆幸的是frisk……不是我,我自己阻止了弃坑这种智障行为,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


我注意力很难集中,思维异常跳脱,这些不止医生说了,我也发现了,每写一小点,我就要耗费一天甚至更久的时间,我……

我想我会努力去把故事表达出来的,如果你对那些故事感兴趣,那谢谢你

虽然梦暂时因为另外两个主角缺席,没办法更新,但我会尽量的去把其他故事完成










剩下的就是给我自己看的了,希望以后我想放弃时,能记得回来看一眼

唉……

我想讲个故事,我会把故事讲完,这个故事不求着别人听,只讲给自己听……

定个目标,不求多好,只要能表达出来,把这些故事表达出来,不然一定会后悔的

一定会的


把故事完成,只把你心里的故事完成,别放弃,别放弃,别放弃

只有到最后才知道可不可以,别放弃,别放弃,别放弃,别放弃,别放弃

一定可以的,一定可以的,一定可以的,一定可以的

这次不是说笑,蠢货,你把他们当真实的了,就要负责,再退缩,就把你头打掉……

你不可能退缩一辈子,也不准求助,你不能依赖别人一辈子,把故事完善下去

来跟我念

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,我可以的…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