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雏菊空间——无助

片段

悠悠看向空寂的四周,

一阵熟系的无助感突然袭来

她那平常标准的笑容此刻看起来有些僵硬

天知道,她以为这个毛病已经好了

嘴角在情绪的控制下不停的抽搐

眼里也开始分泌起泪水

还有些理智的她试图控制着不哭出来

可惜,这起不到任何作用

眼泪越来越多,逐渐越过下眼皮,疯狂流下

一道一道的,留下一片泪痕

有些时候她真的好奇,

这些眼泪到底是从哪里而来

但很快她就想不下去了

各种情绪接踵而至

被情绪击溃的她

不断的发出嘶哑的哭声

无奈之下,她只能咬住自己的嘴唇

将自己蜷缩起来,好显得不那么狼狈

哭声从哀嚎变成了呜咽

安静的空间里只有她,也只会有她



是啊……冒险已经结束了……

已经没人会来了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