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悠

我就是个垃圾,别看我
请不要说我崽们不好谢谢,我就这一个雷区
是写文的,文笔不好,内容幼稚,但想把故事表达出来,不喜欢就请别看,我不会逼你看
偶尔会画画,但实际上画的都是垃圾,只是一些随缘脑洞,或者示意崽们长啥样
如果你看了,真切的希望你可以给我提出一些有用的意见
现在在完善崽子和自己还有au孩子的人设,我想让他们像个真正存在的人,而不只是个角色
原谅我真的雷bl爱情向,别跟我推好么?

我可能真很容易踩别人的雷区,而且也不是什么惹人喜欢的人,通常还会很负能量,如果让你感觉到不舒服了,抱歉
因为我只是个连学都没念完的废物,所以我现在真的没有明确的目标,求你别跟我提学校

悠悠的背景故事

因为很久没更,其实还是怂的,因为自己写的又不好,做什么都做不好,然后一起写的又天天有事,我真的……

这次写的是我人设,也就是梦的主角的背景故事,也就是她经历了什么,去到梦前,都经历了什么,她是怎么出现后面的更多设定的

好吧,我知道我人设乱七八糟的,我也知道我写的东西有很多不足,但我就是想写出来


悠悠她毁了她的世界,她的世界本是一个根本没有魔法的世界,而就在这么个世界上,她成为了特殊,她拥有着创造的能力,她仿佛一个创世神,当然,她也会死

在她16岁那年,她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能力,她的父母因此死去,而她那时在自己的空间里练习创造,她的父母死的不明不白

而当她顿悟出一些自己的能力后,她回到世界,等待她的是等着抓住她的“人”,她在极度恐慌之下使用了自己刚刚学会的技能“复制”,她不知复制了哪位世界外路过的能力,她亲手毁了自己的世界

她也以为自己亲手杀了自己的亲人,她本以为自己的“创造”能力,能把他们救回来,可那只是个能创造出不存在物体的能力,她永远永远也不能救回已死之人

然后因为一些原因,她陷入了某种轮回,她轮回的世界并不是真实存在的,但却有着各种可能性,而且这个世界发生的故事,拥有也不会是曾经,在她记忆中所发生的故事

她在轮回中,每到16岁就会再次体验一次把世界毁掉的回忆,并在毁掉世界后,恢复这次轮回前的所有记忆

这样很痛苦,但她真的贪恋着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觉,因此,她彻底在这种“轮回”里,经历了人世间的绝望

逐渐轮回出现偏差,悠悠开始在16岁以前出现能力,而因为偏差,轮回也被外人所打破了,而夕夕就诞生在那个时刻

简单来说呢?就是再一次悠悠即将进入下一个轮回前,她尝试创造一个生命,而那个生命是竹竹,但那时竹竹是半成品,这个时候祈墨闯了进来,遇见了悠悠。

两人相识聊了一段时间,并约好在世界内再次见面,在祈墨走后,悠悠,将竹竹以最快的速度封存了起来(这时还没有给竹竹创造灵魂)

并且再次创了一个生命“夕夕”,夕夕相比竹竹要更为完善,悠悠暂且很满意这个作品,他想着当下次遇见祈墨时,与他一起把夕夕和夕夕的世界完善。

但很可惜,祈墨爽约了,并且在未来还忘记了悠悠,当然未来的事情未来再管。

因为她的爽约,悠悠又一次毁了自己的世界,而且这一次她不能在轮回下去了,轮回已经被打破了,因此悠悠真的经历了很漫长很漫长,独自一人的时间,在无尽的悔恨之下

她很恨自己的求生欲,因为这种莫名其妙的欲望让她拥有了一种能力— —虚化

这个相当于是一个被动型能力,一切致命的攻击都会被这个技能躲过去,很不错的保命能力,却偏偏出现了最不需要的人身上。

而悠悠的求生欲也逐渐的,让她产生了第二个人格,也就是兔子

嗯,或许说兔子仅仅是悠悠捏造的一个意识,他算不上是悠悠,但他确实也是个悠悠

很搞笑的是,悠悠本人并没有选择去把痛苦的记忆全部抛弃,而兔子反而接受不了那些记忆,抛弃了一些是非观和责任感

本来一开始兔子算是一个独立的意识,随着时间的流逝,兔子逐渐成为了悠悠意识的一部分,因此悠悠也缺少了一部分是非观,责任感【这也是为什么后面,她根本不管自己的那几个孩子。】

然后的故事就是,悠悠陷入了一种迷惑的状态,她已经彻底放弃,她仅仅只是在空间里日以继夜的做坐着发呆

好吧好吧,不知道是什么?可能还是那该死的求生欲?不知道在哪次轮回,悠悠所创造的世界里,有那么一只frisk来到了悠悠的身边。


如果你问她被自己创物拯救的感觉怎么样? 


那悠悠一定会告诉你,那感觉不是很好,就像是已经放弃了生活的希望,却发现自己还需要为别人去充满希望

因为这只frisk的出现,再加上之前和祈墨的关联,悠悠,彻底跟ut世界线,产生了联系

悠悠,打起精神完成了对frisk的承诺,她努力给了frisk一个完美的世界,而他的那一次重置也将会是tendertale世界线的唯一一次重置。


在完成承诺后,悠悠只是简单的将空间布局分布了一下,然后接着在空间里面自欺欺人

她彻底的掌握了空间的控制权,但是从那一刻开始,悠悠的“创造”以及“复制”就逐渐变得越来越越弱

悠悠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坏事,她始终认为假如不是自己拥有这些能力,也许她的故事只会是简单而又平凡的

当然减弱的不只是她的能力,还有她部分的记忆,直到此时,她已经彻底忘记了,自己所创造的东西,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这个空间里面做些什么,她只觉得自己不该存在

紧接着,夕夕的世界出现混乱,夕夕险些成为第二个悠悠,但很可惜,夕夕虽然完善,她也缺少着一些东西

夕夕永远不会怨恨悠悠,当夕夕和她的熊把自己的世界毁掉后

她就专注于怎么把自己的母亲从空间弄出来,甚至在乱窜中,遇到ut的人

这也就是梦的开端……


另外补充设定,悠悠 ,不会再长大,她永远都会保持16岁的样子

悠悠曾想起过一切,但她做了一个自欺欺人的盒子,记忆盒,她把自己的一部分记忆藏在了里面。

悠悠平常是没有灵魂,别问她没有灵魂是怎么活的,总而言之,你最多能伤掉她的肉体,甚至因为她虚化的能力,你连她肉体都攻击不到

(其实我的概念里,悠悠她最好的解脱就是死亡,那是对她来说最好的结局,但对别人来说不是,所以她永远只能忍受着)


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会有混乱的地方,而后面,悠悠是怎么划分为兔子和小狼的,竹竹又是怎么成为二女儿的,都会在雏菊空间的主线里面讲出来

【乱七八糟一大堆,主要是我表达不出来。】

评论

热度(2)